[試吃]晴光古早味滷蹄膀久聞台北晴光市場美食如雲,好料如林其中,有個 黃記 滷當鋪肉飯.滷蹄膀更是一絕很高興,他們推出宅配服務了我就帶著"冰涼涼"的滷蹄膀系統傢俱回娘家去...首先先把蹄膀倒進碗裡用附上的餐刀將蹄膀用十字畫開再來將筍絲平鋪土地買賣在蹄膀四周接著把醬汁倒入先前畫開的十字中,用微波加熱7-8分鐘(或 用電鍋蒸煮小型辦公室20分鐘)噹噹噹...香味四溢的滷蹄膀出爐囉皮Q.肉厚實香味十足如果想吃悶得爛一酒肉朋友點的,我覺得應該是選 電鍋蒸煮會效果好些筍絲酸度適中,和蹄膀很搭硬要挑缺點房屋二胎...就是出在我這個豬腦身上店家所附的醬汁有二包,一包是滷汁,一包是辣椒醬油我居酒屋居然把二包都倒進去....原來辣椒醬油是用來沾的啦正確的加強吃法我會....一樣借貸使用微波加熱然後把蹄膀取出,切小片,另外把辣椒醬油另呈沾著吃一定粉讚 美食宅酒店兼職配的方法電話 0976-304-678 ; 0968-681-885或上FACEBOOK搜尋 滷蹄膀 或 晴光古貸款早味滷蹄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66prio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