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話今年都還沒跟媽媽講到話因為這學期上完課的時間比較晚跟媽媽上網的時間都對不上好不容易今系統傢俱天總算等到媽媽上線了跟媽媽聊我之後的計劃媽媽總是很支持我還叫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每次跟網路行銷媽媽講完話總覺得心裡有滿滿的愛滿滿的信心讓我再繼續努力真的很感謝媽媽這樣的包容我這個任性關鍵字排名的小孩媽,真的很愛妳哦!希望你跟爸爸的身體要健健康康的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經紀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66prio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